燒光碟好頭痕?介紹免費途徑。-印刷易
24小時email報價 cs@servicecorps.hk    查詢 66628353
營業時段 09:00-18:00 歡迎直接在產品頁直接下訂或查詢

燒光碟好頭痕?介紹免費途徑。

18 Feb


*前言

 

當我們由電腦複製圖片丶影片或音樂到一張空白的DVDCD 時,這個過程名為「燒錄」。Microsoft”Windows Media Player “功能,則容許我們燒錄以下三類光碟:資料 CD 丶資料 DVD及音訊 CD

 

不論我們決定採用哪一類光碟,也需先考慮複製的數量、複製的內容丶播放的方式等。以下為小編整理的光碟種類及相關詳情:

 

*重點

 

如何免費使用 “Windows Media Player”來燒錄光碟?

 

光碟種類

相關詳情

()

資料 DVD

 

我們在DVD 播放器或電腦上開啟資料 DVD時,其裝置便需支援DVD的光碟種類。常見的類型,則包括JPEG MP3WMVWMA

 

當我們有多個檔案而不能放進同一隻CD時,便可選用此方法,因資料 DVD 提供較大的容量及空間。

()

音訊 CD

假如我們想製作能在電腦上丶立體音響或車廂內播放的音訊 CD,便可採用這個方法。

 

不過此方法只適合音樂類型的資料,容量僅為八十分鐘或以下。

()

資料CD

 

若我們想於電腦丶CD DVD 播放器開啟資料 CD,其裝置便需支援光碟的種類。常見的類型,則包括JPEG MP3WMVWMA

 

假如我們想燒錄大量的音樂(且具備相關的DVD /CD播放器),就可選用此方法。這個方式的另一好處,就是幫助我們為媒體備份。

 

不過,此方法只適用在圖片丶音樂或影片檔案。音樂不可超過八小時,容量亦需在700 MB以內。

 

需要哪些工具?

 

我們只需要預備兩種工具,包括空白的CD DVD,還有一部DVDCD燒錄機。

 

哪些是燒錄DVDCD(不論音樂丶資料)的詳細步驟?


我們燒錄一張CD,便能儲存八十分鐘的音樂,它們亦可在任何CD播放器上播放。而要儲存大量照片丶短片或長達數小時的音樂,我們便可燒錄資料DVDCD

 

只要是支援到檔案的種類,該播放器便可隨時開啟相關的內容。燒光碟的詳細次序如下:


燒錄光碟次序

詳細解釋

()

 

開啟桌面上的”Windows Media Player”

()

 

我們在播放程式庫內, 先選擇「燒錄 」的索引標籤,然後選擇 「燒錄選項 」這個按鈕

 

之後,我們再選擇「DVD」丶「資料 CD」或「音訊 CD 」。

()

 

我們可把空白的光碟放進DVDCD 燒錄機。

 

假如電腦內有超過一個DVDCD磁片磁碟機,我們便可選擇自己想用的磁片磁碟機。

()

我們在”Windows Media Player”的媒體櫃內,可尋找自己想要燒錄的項目。接着,我們把該項目拖曳至清單窗格

( ”Windows Media Player”媒體櫃的右邊),這樣就可設立燒錄的清單。

()

建立好清單,我們就可選擇「 開始燒錄」。

 

*結語

 

在燒光碟方面,以後我們不論是想燒錄影音資訊丶圖片檔案丶音樂 CD 還是其他類型的製作,都可使用上述介紹的免費途徑。希望本文的資料,可以幫到各位!如大家對燒錄光碟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隨時和我們的專業團隊聯絡!如想獲得更多資訊,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。